立新社区:多方式多批次做好防火防电教育传宣工作

2017-06-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居民家中用电量激增,因电起火引发的灾害性事故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财产损失和身心伤害,面对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领导高度重视,立新社区按照领导的批示和督查时提出的要求,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每天上、下午进行入户宣传和巡逻,通过发放《致广大社区居民的一封消防安全提示信》和便民交流服务卡,多方式多批次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力保高温防火安全。

  此外,社区领导还安排工作人员为生活困难的三无老人、空巢老人休息也上门巡查和宣传,让辖区内的居民学到不少的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大家树立起强烈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火避免财物不必要损失。深受辖区居民的好评。(通讯员:叶青)

标签:入户宣传和巡逻,便民交流服务卡,高温防火安全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