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开展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多乐趣,但因有个别人不文明养犬,给他人的生活带来不良影响,为了促进养犬政策能够深入人心。6月18日下午,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组织平安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向村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同时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文明养犬互动交流,详细的介绍了办理养犬登记的流程,重点强调了犬类接种疫苗的服务点和犬只主人需要准备的材料,且对重点管理区范围内禁养的犬种进行说明,倡导居民在养犬愉悦自己的同时注意小区卫生管理,不应扰乱、妨碍他人生活,做到文明养犬从自身做起。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文明养犬意识,而且同时也消除一些居民对犬类的误解,为建设文明、安静、清洁、和谐的人居环境而共同努力。(通讯员:叶青)

标签:文明养犬,平安志愿者,文明养犬倡议书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