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街道:组织平安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05-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5月16日下午,淮海街道综治办组织平安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张贴食品安全宣传海报,向大家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讲解什么是食品安全、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有哪些以及食物中毒的相关特性等内容。同时,平安志愿者还提醒大家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在购买时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查看产品是否过期、包装是否完好,特别是老年人要了解和懂得怎样保存食物、怎样预防食物药物发生发霉变质。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而且为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共同构建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叶青)
标签:食品安全意识,法律常识,平安志愿者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