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街道:努力营造幸福平安淮海

2017-04-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治治理,大力发展平安志愿者服务事业,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广泛参与平安建设,不断发展和壮大群防群治组织力量,淮海街道要求各社区积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平安志愿者发展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在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中,建立了平安志愿者名册,并明确了志愿者工作职责。同时向广大居民宣传平安志愿者的作用,入选条件以及光荣意义的同时,也欢迎具有法学、心理咨询、社会工作等相关背景的志愿者以及热心基层司法服务的社会各界志愿者报名,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志愿者在矛盾纠纷调处、普法依法治理、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矫正等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弘扬平安志愿者服务精神,努力营造幸福平安淮海的社会氛围。(通讯员:叶青)

 

标签:综治治理,平安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