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开展志愿者雷锋日系列活动

2017-03-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3月4日,立新社区计生协与淮阴师范学院文通学院团委和立新社区关工委共同举办了志愿者雷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活动由 "观" "谈" "学" "乐"四部分内容组成。大学生志愿者精心制作的以关于雷锋生平事迹的ppt现场演讲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老、中、青、少四代人的几位代表先后发言,谈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体会,以及如何让雷锋精神在现实生活中得到更好的践行,从而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社区老党员徐老发言说:"在场的每一位青少年都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在家里都是父母的宝贝,但你们要把雷锋精神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去,从小事做起,坚持不懈,造福社会。"大学生志愿者还在会上表态,从现在开始,每星期六到社区义务服务一次,为一些需要帮助课后辅导的中、小学生提供课后辅导活动。(通讯员:孙正娟)
标签:志愿者雷锋系列活动,义务服务,课后辅导活动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