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大自然 户外去烧烤

2016-05-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让部分重残人能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4月30日,淮海街道残联与小善公益协会为主体,载着部分重残人走进大自然到户外去烧烤拉开了今年“带残疾人走出家门”活动的序幕。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每次组织活动前都制定详细的安全保障措施,对重点“保护对象”,安排专人负责,让大家玩得放心玩得高兴,同时借此活动唤起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与帮助,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并且活跃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残疾人的欢迎和好评。(通讯员  叶青)

QQ图片20160504144356_副本.png

标签: [责任编辑:华东区管理员1]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