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开展"关注民生服务于民"主题活动

2016-04-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医生,帮我量量血压吧,这两天觉得有些不舒服。”“我家里有点过期了的药品,能送到哪去啊?”近日,一场“关注民生服务于民”的主题便民服务活动在立新居委会门口开展,吸引了社区内50多位居民前来。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妇联、计生、食药安全、反邪教、法治等多个部门的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为居民朋友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妇女维权、科普宣传等服务。还特地邀请了志愿者为老年朋友提供量血压、内科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为社区营造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通讯员:叶青)


标签: [责任编辑:华东区管理员1]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