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接待选民活动

2018-02-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我社区于近日组织清江浦区105选区人大代表在社区开展了述职和接待选民活动。此次述职的代表有邱建民和胡雪梅两位代表。邱建民是立新社区书记、主任,胡雪梅是原清江浦中学一年级部主任,现在黄码中学支教。选民代表,听取了人大代表邱建民和胡雪梅同志的述职报告,现场回答了选民代表的提问,并对其执行代表职务和履行代表义务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选民代表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新办公活动用房建设情况及诗社办公室建设、家长为提高孩子成绩为孩子报了很多实习班是否真能提高成绩及关于教师在外面补课行为的看法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述职代表现场一一作了解答。选民代表还提出了“希望人大代表能再接再厉,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也增强了人大代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民代言,反映群众心声,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接受群众的监督。代表表示:“选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一定会尽力服务于选民、服务于群众。 (通讯员:孙正娟)

标签:现场测评,合理化,使命感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