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居民金融知识 保护家庭资金安全

2018-02-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有效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全区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按照国家、省、市关于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相关要求,淮海街道综治办组织辖区网格员、党员在辖区内开展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用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展牌流动展示、等方式进行,并且在电子宣传屏醒目地滚动着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网格员们通过用案例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法律定义和存在的欺骗性、风险性以及社会危害性,告知居民不要相信高利息高回报,要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投资理财一定要购买合法金融机构推出的合法理财产品,只有加强自我防范能力,才能让违法犯罪分子无机可乘。(通讯员:叶青)

标签:金融秩序,社会稳定,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