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街道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例会

2017-12-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8日上午,淮海街道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荣俊参加会议。综治办、司法所主要负责人及各各社区网格员参加会议。会上,张书记首先充分肯定十九大期间的安保工作;其次他提出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年初岁末的工作,一是要努力降低发案率,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二是要密切关注好特殊人群管控工作;最后,张书记提出要精心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一是要围绕续创“平安示范单位”为总目标,认真努力做好2018年的工作;二是要提炼总结各自的特色工作,围绕特色工作主线开展特色工作;三是充分发挥雪亮工程综治中心、警务室等效能。(通讯员:叶青)

标签:平安建设,工作例会,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