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街道开展社区教育需求问卷调查活动

2017-11-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搞好社区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掌握社区“管、学、用”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党员干部居民对教学内容的需求,增强社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

  调查中,就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参与社区教育活动、社区教育工作接地气、贴近民生侧重于哪些方面、存在问题及建议、群众需求哪些社区教育活动等12个方面的内容。此次问卷调查街道发放社区教育需求调查问卷共计320份,采取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等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党员居民积极参与问卷调查,把基层党员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反馈到社区,对社区教育需求有了更加全面、真实的了解,不但提高了社区教育在基层的影响,也为社区教育工作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叶青)

标签: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