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片

2017-11-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6日下午,立新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片《反腐警示录》、红色影片《南泥湾》。

  通过观看影片,警示社区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钟长鸣,认识自身不足,加强自我改造,自我学习,切实提高对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同时要学习南泥湾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们披荆斩棘,开荒种地,战胜重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对影片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他们表示观看影片后触动很大,今后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加服务好辖区居民。(通讯员:叶青)

标签:立新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警示片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