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举办青少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活动

2017-11-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增强社区内青少年的消防意识,学习火场应急措施和自救逃生方法,立新社区在活动室举办了一场青少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用于防火、灭火、逃生的消防设施及消防指示标志等。并详细讲解了常见的消防设施例如火灾报警器、灭火器、消防栓、消防通道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讲座,使青少年学到了在课内学不到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叶青)

标签:消防意识,和自救逃生方法,火场应急措施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