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03-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普及广大居民食品安全知识,增强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4日,立新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栏张贴画报,通过深入辖区内餐饮店、单位食堂、食品加工零售行业,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条例》。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预防食物中毒等基本常识,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叶青)

标签:立新社区,食品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