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街道:召开"综治平安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

2017-03-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切实加强新一年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大力营造平安、法治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3月13日下午,淮海街道综治办召开了由社区各部门负责人、综治专干、社区网格员参加的“2017年‘综治平安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

  综治办主任陈守华在会上,传达了区综治委《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街道的实际情况,就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作了具体的布置和落实,提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认真研究“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筹备宣传活动的宣传横幅、版面、宣传资料、节点安排等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各社区要认真做好协助工作,组织居群众积极参与各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和安全防控能力。(淮海街道通讯员:叶青)
标签:淮海街道,综治平安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