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就业优惠证办证条件

2016-03-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申领《再就业优惠证》本人需要携带个人申请、身份证、户口簿及一寸免冠照片2张。不同对象在申领《再就业优惠证》时,还要分别提供以下证件或资料:

  1、处于领取失业保险期间,尚未再就业的原国有企业的失业人员,携带材料:《失业职工登记证》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
  2、正在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且登记失业一年以上的城镇其他就业转业人员,携带材料:《失业职工登记证》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新的《舒城县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
标签: [责任编辑:肖栀美]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